close
從公安部身份證號碼查詢服務中心獲悉,全國有40萬人叫國慶,96萬人名字叫建國,其中1960年至1969年出生的人名叫建國的最多,達到了29萬多人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長江清澈的水
我愛你黃河萬丈的濤
我愛你北國雪的潔白
我愛你南國風的綠潮
我愛你中國
你多姿的豐彩讓我愛戀
你寬大的心懷讓我自豪
我是你的兒女
流自內心的雀躍問一聲
祖國媽媽您好
  
我愛你中國
你有千裏茫茫的戈壁
你有遼闊絨絨的綠洲
你有東海蕩漾的碧波
你有南海島嶼的富饒
我愛你中國
你寬廣的疆域讓我心弛神往
你坦蕩的胸懷讓我心聲吐暢
我是你的兒女
熱血湧動著我的喉嚨
輕輕地問一聲
祖國媽媽您好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珠峰屋脊的雄偉
我愛你台彎寶島的閃耀
我愛你長城的雄壯彎延
我愛你絲綢之路慢慢的駝鈴萦繞
你的內容如此豐富
我怎能不訴說
你的詩篇如此壯麗
我怎能不歡唱
我是你的兒女
仰不住內心的激動
屏住呼吸深情的問一聲
祖國媽媽您好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五谷豐登的喜悅
我愛你民族融合的面貌
我愛你巨人穩健的腳步
我愛你經濟騰飛的號角
我愛你中國
你博大的精髓讓我仰望
你豪邁的精神時刻把我照耀
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炎黃子孫為你驕傲
我是你的兒女
心潮澎湃
情不自禁喊一聲
祖國媽媽您好


 

 

 

 

 

 

 

 

 

 

 

 

 

 

 

 

 

 

 

 

 

 

 

 

 

 

 

      祖国!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