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6,天氣還不錯也沒什麽節目出去轉悠了下,天空還是藍藍的眼前的景色還是那麽的熟悉

還是那個一日三餐,生活還是過的那麽平淡,雖然喜歡現在這個生活但是平淡還是平淡,吃飯/工作/睡覺/ 別的有能作些什麽呢,

等待中秋,等待國慶節早點到啦,准備十一去黃山旅遊呢,————————---



呵呵! 晚上了//////沒事打開電腦聊下, 雅虎通” 在台灣好像是叫及時通的 像今天的心情一樣那麽突然台灣我驚詫了下,不會吧,

台灣同胞:不敢想像,談到台灣可能就是那裏的美景:日月潭” 阿裏山;泰魯閣;玉山,等還有很多啦,還有好吃的水果,

非常向往到那邊旅遊,感受下那邊的人文氣息,了解下那些久違的熟悉/了解下對面的環境/感受下曾經受中華文化熏陶很深的台灣的古文化氣息,

繁體字一個華夏兒女曆史文明的見證,現在可能只有在港澳台地區可以感受的到啦,特別是台灣地區,一個因為內戰而把中國當時最精華的部分

都帶到了台灣,包括當時的國內的人才/文物,說的文物就不得不說故宮了/故宮當年最精品的1/3都運到了對岸,在我聽說的曆史記憶裏蔣”委員長/

把全國的大部分財産包括很多船黃金都帶到了台灣,呵呵!!!!曆史總歸已經是曆史了,我特別是想感受下當年國軍在台灣的生活,不知道這些前輩老人家

生活的怎麽樣了,都是這該死的內戰,都是這該死的政治,都是這該死的意識形態,讓兩岸的中華兒女分開了幾十年到現在也沒個什麽結果,

我們偉大的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中華民國,都是曆史了/但是兩岸的中國人的福祉和平統一就讓時間去見證吧,

今天我又懷舊了一下,企盼祖國的早日統一啦,又被這個該死的政治“忽悠”了一下,恩:誰叫我是一名愛國的中國人呢,

很久沒有這樣的回憶啦,這下要謝謝TING18 啦——————

祝福我們的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1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